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碩30周年特別版「奢華」筆電!手工皮革+18K玫瑰鍍金Logo

華碩ZenBook Edition 30筆電,紀念Logo以18K玫瑰金鍍金打造。(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明(28)日起登場,華碩今晚(27)日除了搶先亮相一系列新品,因應品牌成立30周年,同步推出30周年特別版系列,包括ZenBook Edition 30筆電、ZenFone 6 Edition 30手機、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機板。

華碩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機板。(記者吳佩樺攝)

30周年特別版所有產品都有著如同「箭頭」圖騰的紀念Logo,反過來看像愛心,除了象徵「無懼向前」的品牌精神,也點出企業「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

華碩ZenFone 6 Edition 30手機,機身上也能看見紀念Logo。(記者吳佩樺攝)

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ZenBook Edition 30筆電,機身上蓋採用奢華的珍珠白義大利皮革並以手工縫製,紀念Logo以18K玫瑰金鍍金打造,搭配珍珠白盒裝配件,十分精緻。

華碩ZenBook Edition 30筆電,機身上蓋採用奢華的珍珠白義大利皮革並以手工縫製。(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ZenBook Edition 30筆電,盒裝配件也是採用珍珠白。(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ZenFone 6 Edition 30手機除了紀念Logo,記憶體跟儲存空間亦提升至12GB與512GB。台灣將於6月6日舉辦ZenFone 6上市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