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人尼泊爾破戒吃牛肉 不捨參拜活女神

《下課花路米》主持人小兵(右一)及三位小小背包客在「帕斯帕提那神廟」的火葬場附近遇到打扮獨特的僧人。(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主持人小兵為公視兒少節目《下課花路米》破戒,算命的緣故他已經多年不吃牛,但節目到尼泊爾錄影,竟安排傳統尼瓦爾大餐,內含豐富牛肉,只好破戒,「吃吧!這麼難得的機會,就入境隨俗了。」

尼泊爾宗教色彩濃厚,小兵一行人前往尼泊爾最大的印度教寺廟「帕斯帕提那神廟」。由於廟裡設有火葬場,且寺廟位於聖河「巴格瑪蒂河」旁,當地人會在這裡舉行火葬,並將骨灰撒入河中,因此又稱為「燒屍廟」。小背包客們忐忑不安地看著火葬場的景象,也感受到印度教坦然面對生死的信仰精神;離開火葬場時則遇到打扮獨特的僧人,些許受到驚嚇的小背包客們還被小兵虧:「你們不要把害怕全寫在臉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