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穿這樣搭飛機 仙氣十足

任容萱一身白色洋裝,仙氣十足。(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女星任容萱在坎城紅毯上吸引外國媒體目光,她不僅紅毯造型下足功夫,連機場時尚都很厲害,每次出現在鏡頭前都是精心準備。

她出現在機場時,身穿MICHAEL Michael Kors夏季鏤空細肩帶洋裝,搭配CECE鉚釘鍊帶包,一身白色穿搭既清新簡約又充滿夏日風情,也襯托她仙氣十足。

任容萱坎城紅毯另外媒驚艷,為台灣女星爭光。(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任容萱穿著MICHAEL Michael Kors全新系列現身機場。(MICHAEL Michael Kors提供)

MICHAEL Michael Kors 春夏全新CECE小牛皮單肩鍊帶包款,簡潔幹鍊的外型,輔以品牌標誌性的金屬鎖頭釦環和鍊帶,勢將成為本季矚目的風格焦點。此款CECE小牛皮鍊帶包,將柔軟的光滑牛皮革結合硬派的金屬鍊帶,看似衝突卻巧妙的和諧,落落大方的時髦感選以精緻鎖頭封存優雅氣質,包袋貼心的多層次內袋設計,可調整性的鍊帶讓包款可以變化為斜跨包或手提包,搭配多種時尚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