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涼鞋變時尚 一定要搭這一樣

運動涼鞋搭配襪子,一秒變時尚。(PONY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清涼透氣、舒適好走的運動涼鞋,是炎夏穿搭最佳選擇,但運動涼鞋要怎麼搭才時尚呢?饒舌歌手造物主(Tyler, the Creator)以及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紛紛在社群網站貼出了許多穿襪子配涼拖鞋的照片,就連影響力強大的時尚部落客Man Repeller也發表了襪子配拖鞋指南。

PONY PARK-X 運動拖鞋,各680元。(PONY提供)

運動品牌PONY建議,以襪子為起點,對應出適合的單品搭配,稍加發揮創意,運動涼拖鞋就能變成主宰整體穿搭的主要角色,這個既定公式早就成為潮人們吸引目光的重點手段之一。

PONY MS-X 運動涼鞋,2,980元。(PONY提供)

PONY抓住了「親民平價」、「簡單百搭」、「透氣舒適」、「輕盈軟彈」等要點,推出兩款運動涼拖鞋來呼應這波時尚潮流行,「PARK-X 運動拖鞋」選用猶如羽毛般輕盈的EVA材質一體成型,不只Q彈還很輕巧,鞋面的3D立體弧形設計則能完美符合腳型曲線與提供支撐力,帶來極致舒適感;「MS-X 運動涼鞋」選用時尚正夯的復古老爹鞋為輪廓基礎,以細緻皮革與尼龍等異材質混合搭配,休閒感中仍帶些雅痞味;鞋面則有兩段式魔鬼氈設計,無論是穿或脫都更加輕鬆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