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酸!韓國瑜征服宇宙 他喊用念力背心經

韓國瑜表態參選2020總統,引發議論。(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參選2020,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決戰2020.贏回台灣」,將在6月1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韓國瑜允諾出席,昨引發議論。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趁勢嘲諷韓國瑜:「6月1日他要誓師,建議別唱〈夜襲〉,改唱翻版〈反攻大陸去〉。」據查,〈反攻大陸去〉是蔣中正被共軍擊退到台灣,這首歌當年可是最流行愛國歌曲;黃創夏將〈反攻大陸去〉改編成韓國瑜版本,鼓吹他「反攻回去,把台北收復,把凱道奪下」。

由於韓粉6月1日預定號召10萬人,黃創夏又加碼揶揄:「10萬『瑜民』10萬軍,『韓流』過處草不生;征服宇宙『用念力』,醒酒解惑『背心經』。」酸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