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瓦城獨家「蝦醬肉粽」上市 泰式酸辣香甜並陳

瓦城推出「蝦醬肉粽」,酸辣香甜並陳,5入688元。(瓦城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端午節倒數計時!今年來點不一樣的粽子吧。「瓦城泰國料理」暌違多年再次推出超人氣「蝦醬肉粽」,重現泰式經典美味,去年重新上市,就有許多顧客詢問。「瓦城」《蝦醬肉粽》即日起於線上,以及「瓦城」、「瓦城EXPRESS」、「1010湘」、「非常泰」全台各分店限量開賣,凡訂購蝦醬肉粽,即可獲得「瓦城」獨家設計款環保提袋;此外,於分店訂購2組再加碼送「288元抵用券」1張、4組贈送2張,送完為止。

瓦城獨家「蝦醬肉粽」即日起線上、全台分店同步開賣。(瓦城提供)

「蝦醬肉粽」 源自曼谷唐人街的華裔移民,料理融合東方二大文化精華,得到華人喜愛,連在地泰國人也被深深吸引,品牌表示,「瓦城」廚師團隊遠赴當地習藝,讓獨一無二的「蝦醬肉粽」,飄香台灣,受到顧客高度推崇。「蝦醬肉粽」有別於一般粽子,以鮮美蝦醬取代了傳統醬油香,與糯米、香料混和拌炒,

搭配肥瘦相間、香氣滿溢的豬五花、鹹蛋黃、香菇、花生... ...等多種食材,包入粽葉蒸煮,米粒間不僅有蝦醬味,還有淡淡椰奶味,不僅完美呈現泰式風味,且符合大眾口味,最後淋上特調泰式風味辣醬,酸、辣、甜多層次滋味。

詳情請洽:http://bit.ly/2Pr45g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