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文開唱揪陳芳語助陣 拒看粉絲卡片原因是...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大文昨天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國際太空站音樂分享會」,這是他繼2013年後,相隔6年再回到同一場地開唱,粉絲熱情捧場;分享會上好友陳芳語現身擔任嘉賓,2人合唱當年經典對唱情歌《練習愛情》,陳芳語說:「大文一個月前邀請我在分享會上一起唱歌,我立刻答應說一定要來。」而23日剛好是她生日,王大文也貼心請歌迷為她補唱生日快樂歌,相當溫馨。

王大文昨在河岸留言開唱,好友陳芳語助陣。(環球提供)

王大文演唱《國際太空站》、《麻木》等多首新歌,也跟粉絲聊起這3年來的變化,自嘲說:「變了很多,沒想到這幾年迷上健身,心情也轉變很多,還剃掉了頭髮。」

王大文相隔6年在河岸留言舉辦音樂分享會。(環球提供)

有粉絲特地從泰國飛來參加,開心表示要帶著簽名CD回國,讓他超感動,最後簽名會上,粉絲一一送上卡片,王大文則感性說:「卡片現在不能看,我怕我現場哭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