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銳插畫家聯展 邀民眾一起似顏繪

2019/05/26 22:10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誠品敦南店邀請10位新銳插畫家於B2藝文空間舉行「Twenty-Four Seven新銳插畫家聯展x誠品敦南似顏繪」,展出設計通訊軟體貼圖、插畫、剪紙等創作,體驗閱讀之餘感受設計之美,還能讓插畫家親手畫出似顏繪。

誠品敦南店即日起舉辦「Twenty-Four Seven新銳插畫家聯展x誠品敦南似顏繪」。(誠品提供)

誠品表示,此次展覽邀請各具創作風格的插畫家,透過不同創作媒材,包含以剪紙創作為主的「25度」、曾獲2018美國3x3當代插畫獎優選的「Aboo Yang」、擅以奇幻為題的「Duga」、融合日式與歐風筆調的「NIN」、豐富印花原創設計的「本島舍」以及擅長描繪奇幻溫馨風格的「微光分子」等。

插畫家微光分子作品〈家的指引〉。(誠品提供)

展覽期間,10位插畫家將在指定時段於誠品敦南店B2藝文空間、2F藝術書區、2F電梯前門廊及大廳4個角落與讀者互動交流,展覽時間至6月10日,活動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