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中國超夯!劇中2男神現身粉絲淚崩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11屆兩岸電影展今(26)於北京電影學院開幕,台片包括《狂徒》、《寒單》、《只有大海知道》、《山的那一邊》、《瘋狂電視台》、《小美》共計6部在北京、承德展映,開幕式上,金馬影后楊貴媚代表台灣影人上台獻上祝福,90高齡的李行導演更是發下豪語,只要自己還能做,就會為華語電影的發展而努力。

林哲熹(左起)、鄭人碩、楊貴媚、鍾家駿、吳慷仁出席兩岸電影展。(兩岸電影展提供)

台片男神果真魅力無法擋,開幕式上頻頻引起影迷尖叫,尤其是因為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在中國爆紅,許多粉絲一直對著林哲熹、吳慷仁尖叫,表達對他們的喜愛,甚至還有影迷在戲院現場激動落淚,對吳慷仁大喊「我終於見到你了」;面對北京電影學院的同學,台北藝術大學畢業的林哲熹有很強的感受,笑說看到這麼多同學都是為電影而來,競爭實在太激烈了,也正好鞭策自己要更加努力的向前邁進。

第一次隨片來到北京參加影展,去年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的鍾家駿頗受關注,尤其是當他遇到李行導演,導演馬上就認出他來,還知道他是去年的金馬最佳新演員,讓他興奮的不得了,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前一晚的映後見面會上,中國影迷頻頻追問片中蘭嶼的風光,開幕式上楊貴媚索性當起台灣的觀光大使,大力推銷台灣風光,因為《寒單》的台東跟《只有大海知道》的蘭嶼都是台灣寶地。6部電影的主創將繼續影展的行程,未來幾天還會到承德放映,緊接著6月28日中國代表團也將來到台灣展開為期7天的影展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