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演講女同學自爆分手1個月 蕭秉治一個動作暖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廷廷」蕭秉治曾因憂鬱症1、2年不願踏出房間,今(26)天他到世新大學舉行「來自蕭秉治的靈魂訊息」校園講彈會,分享走出憂鬱的經驗,現場有位女同學自爆和男友分手不久,蕭秉治一個動作被讚暖男。

蕭秉治(第二排右4)到校園和同學分享經驗。(相信音樂提供)

演講會現場,蕭秉治獻唱《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好想好想你》、《我還是愛著你》、《凡人》等歌曲,他談到,憂鬱症最嚴重時期,人生陷入最谷底,常喝酒喝到太誇張,沒酒精就會全身發抖,唯一出門就是去便利商店買啤酒,「之後不想碰酒精也是因為知道那段時間酒精對我傷害滿大,這是一個過程,重新回到舞台感謝那段時間,我學會如何跟黑暗相處。」

蕭秉治走下台和學生互動。(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也談到,除了藥物控制,2個醫生也把他當弟弟和朋友看待,看他發文若有情況不對就會叫他去找他們聊天。

今天有女學生談到跟男友分手1個月,本身也有憂鬱症,想知道要怎麼讓自己好過一點?蕭秉治特別走下台,給女同學溫暖擁抱,一個貼心舉動,讓其他同學直呼好暖。

蕭秉治給剛失戀的女同學溫暖擁抱。(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也談到能走出憂鬱症,洛杉磯的一段生活讓他得到幫助,他說:「朋友建議我要出去走走,我也希望好起來,就去洛杉磯,沒想到換環境有這麼大的影響,因為我喜歡看好萊塢電影和聽音樂,所以對洛杉磯有很大的想像,去洛杉磯像去了外星球,體驗不同文化,在那過生活很棒,多曬太陽也很有幫助。」

前晚蕭秉治因不爽有前輩想搶樂手而爆粗口發文,事後他刪文,也自我檢討說:「我要重新找回那個謹言慎行的自己,修煉身心靈。」經紀人也表示,對方音樂總監也致電冰釋誤會了,並沒有搶樂手的意圖。

另外,8月31日蕭秉治將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舉辦舉行「凡人」演唱會,門票已在拓元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