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都不是對手?吳宗憲語出驚人 公開「最強2020」名單

吳宗憲公開2020「最強候選人」。(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強「正副總統候選人」來了?吳宗憲5月6日錄影時語出驚人,因為每次都會被問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要大家不用再問了!因為6月1日將有一組超狂候選人會曝光,被問是韓國瑜嗎?他僅說這組太厲害了,今他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公布人選,竟是「吳沈配」,「吳宗憲配沈玉琳」,以「『吳』黨籍」身分參選,原來一切純屬嘴炮。

吳宗憲說政治就是要歡樂,雖然6月1日將舉辦韓國瑜凱道誓師大會,他今說:「那天無法去,我們要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說其實一切都是玩笑話,「政治一定要帶給民眾歡樂,看到你就爽,就投給你!」

至於韓國瑜日後若選2020,是否應辭市長一職?吳宗憲認為沒必要,「太多人都帶職參選,都是往更高位階去服務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