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薔凍齡美貌登上英國媒體!火辣身材震驚百萬人

蕭薔。(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51歲女星蕭薔,近來為宣傳特別演出電影《樂獄》在台公開露面,只見她保養得宜,不僅凍齡美貌依舊,更維持纖細體態,水蛇腰加上鉛筆腿的曼妙身材,讓網友直呼「不科學」。而蕭薔驚人的「凍齡術」不僅驚豔華語地區,近日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新聞,標題更盛讚她「看起來超年輕,女星凍齡美貌震驚數百萬人」,還拿同齡好萊塢女星艾希莉賈德、凱莉米洛、劉玉玲、娜歐蜜華茲相比,直呼來自台灣的蕭薔「超逆齡」。

蕭薔凍齡美貌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翻攝自《每日郵報》網站)

外媒拿同齡好萊塢女星與蕭薔相比。(翻攝自《每日郵報》網站)

日前也有網友在機場巧遇蕭薔,事後將照PO上網,她的完美身材立刻獲熱烈討論,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如今更攻上外媒版面,讓人不經好奇,她的窈窕身材是如何保養的。蕭薔前陣子出席活動時,也大方地透露她身高169.6公分、體重46公斤,更自信表示:「我每個階段的狀態都是最好的,活得有自信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

事實上,蕭薔昔日曾在螢光幕前透露自己平均每天只睡一小時,但現在已調整成「三八政策」,「8個小時睡飽飽,8個小時從事自己最喜歡的演藝工作,另外8個小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她表示讓自己過得快樂,也是保持完美身材的重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