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風琴專家劉信宏:卡麥隆讚衛武營危機處理速度驚人

2019/05/26 14:30

〔記者凌美雪/高雄報導〕管風琴之王卡麥隆北、高、屏4場巡演最終場,下午回到高雄衛武營演出,按例由管風琴專家劉信宏進行演前導聆,劉信宏也針對前(24)日在衛武營首場演出的「意外」,提到卡麥隆對此事的感想;劉信宏說,卡麥隆對他提到,很驚訝衛武營這麼巨大的管風琴,在發現有「異」狀時,能於20分鐘找出問題癥結,並順利解決,很不容易。

劉信宏為卡麥隆演出導聆。(記者凌美雪攝)

劉信宏說,管子與音樂家距離很遠,而且面積那麼大,那麼快找到問題,卡麥隆認為速度非常驚人,而且備品很齊全,卡麥隆也很感謝衛武營團隊的協助,以及觀眾的熱情相挺。

衛武營音樂廳管風琴琴台與管子距離很遠。(記者凌美雪攝)

卡麥隆巡演第2站於5月24日晚間在衛武營首登台,演出第一首曲目後,管風琴出現踏板音管栓塞彈簧斷裂突發狀況,造成演出一度中斷20分鐘,不過衛武營危機處理得宜,排除後恢復正常,民眾欣賞精彩演出後,仍捨不得離去,不斷高喊安可,卡麥隆阿沙力演奏3首安可曲,民眾報以掌聲肯定演出成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