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CP值夏日活動 500元抵嬌蘭產品+拍韓系證件照

法國嬌蘭在5月到8月間推出「幻彩流星夏季限定 韓系證件照攝影棚」活動。(嬌蘭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夏日是度假旺季,也是畢業季節,不論是出國證件還是求職履歷少不了個人大頭照,法國嬌蘭特別在5月到8月間推出「幻彩流星夏季限定 韓系證件照攝影棚」全台巡迴活限定活動,至嬌蘭指定櫃點完成活動預約,並繳交500元預約金(可現場折抵商品),即可獲贈「幻彩流星修容露5ml」;體驗妝容後,於嬌蘭官方臉書活動頁下tag好友並公開分享到個人頁面,即可體驗專業攝影團隊的韓系證件照的拍攝服務與後製技術,活動後兩週即可到櫃領取超實用的韓系證件照,搞定出國旅行需要的證件。

至嬌蘭指定櫃點完成活動預約繳交500元預約金,可體驗專業韓系證件照的拍攝。(嬌蘭提供)

法國嬌蘭將在活動結束當日,抽出兩位在IG公開PO出活動照的幸運得主,獲贈活動布景「Giant復古腳踏車」。(記者邱巧貞攝)

【活動櫃點及檔期】

台中中友 5/31-6/2

桃園台茂  6/7-6/9

廣三SOGO  6/7-6/9

中壢SOGO  6/14-6/16

台中遠東  6/14-6/16

南京新光  6/21-6/23

巨蛋漢神  6/21-6/23

台北SOGO  6/27-6/29

信義A8 6/28-6/30

台南西門 7/5-7/7

SOGO BR4  8/9-8/11

板橋大遠百  8/16-8/18

站前新光  8/23-8/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