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吊鋼絲墜落住院1週...劇組封鎖消息 男星躺病床發聲

胡鴻鈞。(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胡鴻鈞,2010年以選秀節目《超級巨聲2》亞軍之姿進入演藝圈,近來轉戰拍攝電視劇《降魔的2.0》,沒想到卻傳發生意外。

據港媒報導,胡鴻鈞近來趕拍電視劇《降魔的2.0》,上週拍攝吊鋼絲戲,不慎從高處墜下,後腦勺直接著地,他住院觀察一星期,TVB刻意封鎖消息,劇組人員也避談此意外,近日有民眾目睹其憔悴坐輪椅在醫院做斷層掃描,消息才因此曝光。

胡鴻鈞曬照報平安。(翻攝自Instagram)

胡鴻鈞唱片公司高層向媒體表示,胡鴻鈞住院期間,胡媽媽一直在旁照顧,當時摔落時,只有一點點暈,但沒作嘔也沒破相,為安全起見,還是選擇休息,胡鴻鈞25日在Instagram貼出躺病床照,向大家報平安,「多謝大家和傳媒朋友的關心,抱歉未能一一回覆你們的來電和訊息。拍劇時發生了意外,感恩這星期康復進度良好,現階段先要繼續好好休息,希望能盡快回到工作崗位。為受到影響的所有工作單位說聲不好意思,再次謝謝各位的關心和慰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