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自殺尋死欠債又挨告 妻聲淚俱下藏玄機

港星樊少皇前年得女,和中國女星賈曉晨(右)大曬溫馨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樊少皇曾以電視劇《天龍八部》中「虛竹」一角紅遍台港,日前被債主追討債務,控他6年前借了人民幣400萬(約台幣1800萬)支付與前妻離婚費用,後來卻避不見面,更把借款用在置產,怒提告要樊少皇還錢。

樊少皇連日來未做回應,他的妻子、中國女星賈曉晨昨跳出來替老公澄清,她哭斷腸說:「我真後悔12年前買2棟房給他,當時看他辛苦拍動作片,卻把賺來的錢都借給了別人,自己甚麼也沒有,孤身一人好可憐。」

樊少皇曾以《天龍八部》虛竹一角在香港演藝圈走紅。(翻攝自網路)

賈曉晨說,當時她一時心疼,也憂心樊少皇老了連住的地方都沒有,才自己出錢替他支付頭期款,「既然他變成了我的人,早知道房子寫我名字就沒事了。」堅稱買房由她出錢,和樊少皇並無關聯,藉此撇清他拿錢買房的不實指控。

樊少皇在電影《葉問》系列飾演「金山找」一角走紅,去年8月早已傳出遭人討債情事,港媒指他有嚴重憂鬱症,多次想自殺尋死。

他2012年被踢爆已結婚10多年,育有一對子女,離婚後在2015年與賈曉晨結婚時,一度被指「拋妻棄子」,他打破沉默認了再當爸,但強調沒和孩子的母親結婚,撇清當時還是女友的賈曉晨是小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