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兇版李毓芬舔棒床照流出 在家全裸激露粉紅暈

JVID GIRLS穿上透明情趣內衣。(JVID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亞洲線上寫真品牌「JVID」推出隱藏版「出事裝」帶你上天堂系列,精選5位JVID GIRLS由「兇版李毓芬」H奶香菱、朵兒、奶妹、Kuma及艾比穿上透明睡衣裝,朵兒表示,「一般來說約會換上透明睡衣就一定會出事,搭配手拿糖果用舌頭輕舔,挑逗的眼神,絕對讓人有回味無窮的約會體驗。」

香菱被封為「兇版李毓芬」,本身屬於天體派,一回到家就全裸走來走去,不喜歡衣服的束縛感,不會用糖果練功,要練就直接實戰;香菱表示:「剛開始拍JVID影片時真的很菜很生疏,突然要對著鏡頭放電,釋放情慾的氛圍真的有障礙。」

香菱舔棒床照流出。(JVID提供)

香菱靠著觀摩AV女優上原亞衣動作,模仿前戲、眼神、技巧到聲音,連她都被感染到酥酥麻麻的戀愛感,而且她的口技跟舌頭超厲害,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技巧,增加魅力指數;對於自己被說激似李毓芬,她並不認同,香菱說:「粉絲常常打抱不平說香菱就是香菱,獨一無二的,粉絲會反應激烈自己被說有明星臉常常非常反彈。」

艾比平時注重身材和保養,因為衣料太少完全無法遮贅肉,平常會做些簡單的瑜伽動作,少吃澱粉類,現在趁著年輕,紀錄自己美好的身材和粉絲分享是很有意義的事,比起赤裸裸的呈現,覺得若隱若現才是最性感,平常比較喜歡穿黑色或紫色的性感睡衣,感覺有種神秘的魔力,看待現在的工作希望回歸專業,能讓更多粉絲喜歡和認同。

Kuma在拍攝「JVID」影片時會模仿三上悠亞的神態,目前單身的她希望能好好衝刺事業,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必須要有自己的工作,在當中獲得成就感,會希望以後男友也支持自己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