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出遊別愁沒新意 今夏潮流景點報你知

2019/05/26 07:21

法屬聖馬丁群島的首府馬里戈特,洋溢熱帶海島浪漫氛圍與法國浪漫優雅風情,是夏日出遊好地點。(Airbnb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隨著氣溫逐漸升高,夏季腳步即將到來,不少旅人也開始計劃夏季旅行,旅宿平台Airbnb運用訂房數字大數據整理出多個今年夏季火紅旅遊目的地,旅人可予以參考遊訪今夏潮流景點。

海島、沙灘等消暑地點不啻是夏日出遊的首選地點,位於加勒比海上、風光明媚的法屬聖馬丁群島,其首府馬里戈特(Marigot,訂房年成長率467%)洋溢熱帶海島浪漫氛圍與法國浪漫優雅風情,在這兒旅人可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入住旅宿房源,與世界一流海灘比鄰而居。

遊訪波多黎各體驗它引人入勝的海灘之外,也別錯過品嘗這兒的拉丁文化美食與民俗表演。(Airbnb提供)

同是位於加勒比海上的波多黎克(年成長率449%)今夏亦備受度假遊客的喜愛。有別於法屬聖馬丁的小巧精緻,波多黎各多了幾分都市文化的熱情與喧囂,旅人來此享受引人入勝的海灘之外,也別錯過品嘗這兒的拉丁文化美食與民俗表演。

麗水是許多韓國人夏日出遊的私房景點,遊訪這兒欣賞海岸景觀之外,這裡寧靜的生活風格與眾多別緻的咖啡館也備受旅人青睞。(Airbnb提供)

日、韓是甚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旅遊地,夏日遊訪日、韓海景勝地,可來趟輕旅行說走就走。位於九州的長崎(年成長率216%)是坐擁眾多觀光特色的海港城市,它是日本最早與外國貿易的商港,造就它有著日本少見的西式街道與和洋交融的文化景觀,帶給旅人不一樣日本旅遊體驗。

甚受韓國在地人青睞的麗水(年成長率408%),是許多韓國人夏日出遊的私房景點,除了有海浪侵蝕而成的獨特海岸景觀之外,不同於其他韓國城市的快步調,這裡寧靜的生活風格與眾多別緻的咖啡館,也是它備受旅人喜愛的原因之一。

愛好探索大自然及徜徉壯麗山水的旅人,加拿大的布拉格溪是理想旅遊目的地。(Airbnb提供)

愛好探索大自然及徜徉壯麗山水的旅人,加拿大的布拉格溪(Bragg Creek,年成長率382%)是理想旅遊目的地。布拉格溪位在布拉格省立公園山腳下,遼闊針葉林與豐富多變的洞穴景觀及多樣化的登山步道,旅人可體驗自然魅力與親近大自然,以及盡情享受夏日度假樂。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