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性天后遭爆「癱瘓等死」 氣炸發聲:毀我者亡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中國變姓藝人金星近來遭自媒體爆料身體出問題,甚至指她癱瘓、病重留下遺言,使用大量的侮辱性詞彙;對此,她成立的上海金星舞蹈團今(25)天在官方微博貼出律師聲明駁斥傳聞,強力要求發文的自媒體更正,否則金星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金星曾是舞蹈家,現在也主持脫口秀節目。(翻攝自微博)

金星。(翻攝自微博)

金星不爽遭傳死訊,委請律師發聲明。(翻攝自微博)

51歲的金星曾是舞蹈家、現代舞演員,現在則在中國主持脫口秀節目,她近日遭「女神最辣」的帳號發文攻擊,指她「臥床等死」、「淒慘求死」、「癱瘓等死」,讓金星氣到委託律師發出聲明函。

金星隨後也在微博轉發了律師的聲明,嚴詞警告造謠自媒體:「助我者昌,毀我者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