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榮展瑞出賣水蛇腰 號召粉絲量血壓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魚乾、「這群人」展榮、展瑞應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之邀,現身北部與中部的超商擔任一日乖孫志工,揪民眾定期測量血壓與腰圍,展瑞測量腰圍時,不停瘋狂吸氣,用力展現水蛇腰,結果被展榮爆料他前陣子忙於工作,為了紓壓半夜偷吃宵夜,導致腰內肉出來見客。

展瑞飾演神秘客突擊全國健康日,玩性大開逗志工。(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提供)

兩人成功募集350名青年志工參與,活動上扮演刁蠻奧客考驗他們,展榮測量血壓時發現自己竟然超過120/80mmHg標準值,駐站護理師趕緊提醒要注意均衡飲食及養成運動習慣,還好休息一會兒後重新測量,血壓又降到標準值內,原來是起初太過亢奮,虛驚一場。

魚乾(左)擔任一日志工,號召粉絲量腰圍。(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提供)

魚乾挑戰用台語向民眾說明如何量測,起初硬著頭皮大聲保證「沒問題,我台語很輪轉」,接著噴出各種自創的爆笑台語發音,讓在場的民眾滿頭黑人問號,一臉「霧煞煞」,觀看直播的線上網友更是笑翻,紛紛留言「求翻譯」、「求字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