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黃心穎曝新擇偶條件 綠帽男星改口澄清

黃心穎(左)與許志安在計程車上舌戰,正牌男友馬國明(右)衰戴綠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黃心穎4月背著男友,在計程車舌戰51歲人夫許志安,「安心出軌」引起全民公憤,她的正牌男友馬國明始終以正面態度面對,甚至還大方護愛,被封「絕種好男人」,日前聲稱「之後找女朋友,絕對不會找港女。」疑暗示已和黃心穎分手,他24日否認開擇偶條件。

黃心穎(左)與許志安(右)雙雙出軌。(翻攝自Instagram)

馬國明連夜趕拍新戲,他近來在片場受訪時,提到自己年紀也不小了,之後找女友,絕對不會找港女(指過份自我中心、拜金主義者,有公主病的香港女性),似乎已情斷黃心穎。

馬國明事後向《香港01》澄清,指自己從來沒說過「不要港女」的話,對於感情一事,他則表示:「我從來都不回應。」希望媒體朋友不要亂寫,可能是大家太關心,問了很多問題後,再幻想出很多的答案,「我真的沒有必要再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