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娶千金妻 新婚8個月閃離…雙方家長談判互譙三字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通告咖「Paul」朱柏仰,2015年二婚迎娶小18歲女友咪咪,婚後育有2女,一家4口幸福和樂,他近來在節目中,罕提自己的第一段婚姻。

Paul(右)時常分享家庭生活點滴。(翻攝自臉書)

Paul在《小明星大跟班》提到,爺爺曾擔任教育部長,爸爸是物流運輸公司老闆,他從小備受寵愛,之後聽從家人指示,和一位門當戶對的千金交往,在一起半年就閃婚,當時心想「結婚就是另一個世界了,不用談情說愛,反正就變成親情,不是愛情了。」

沒想到完全和想像中的不同,也因雙方沒感情,婚姻維持8個月便告吹,2人離婚後才告知父母,雙方家人得知爆怒,所有難聽的話都飆出來,「完全爆炸,兩方面子完全掛不住,談判罵到三字經都出來,最後是我媽說要走,才真的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