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歌手轉戰拍AV陳屍家中 神祕死因曝光

紫艷於今年3月被發現陳屍家中。(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日本女星紫艷,過去曾是演歌歌手,3年前爆發與75歲諧星巨匠桂文枝發展20年婚外情,她數度登上八卦雜誌封面,最後進軍AV圈撈錢,3月被發現陳屍家中,神祕死因近來曝光。

據日媒報導,紫艷的母親受訪時提到,女兒3月離世後,自己每天以淚洗面,外界揣測紫艷的死因為自殺,她特別澄清,稱女兒失聯之前,兩人曾通過電話,對方稱有牙痛,準備要去看牙醫,家中還有8個月用量的隱形眼鏡,「警察問我,她會否是自殺,我認為不會是自殺,經解剖後,死因是心臟衰竭。」

紫艷的母親透露,自己的心臟有問題,疑是家族遺傳,她自責害死女兒,也後悔讓紫艷入行,認為是進入娛樂圈後,女兒才會走上不歸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