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台灣尪半年爆分居遭酸「不值」 阿嬌深夜曬照打臉

阿嬌(左)去年升格當台灣媳,閃嫁整形醫師賴弘國(右)。(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升格當台灣媳,閃嫁台灣整形醫師賴弘國,小倆口新婚不到半年,近來驚爆分居,遭狠酸「婚結得不值」,阿嬌雖未正面回應傳聞,深夜貼出2張慶生照,間接打臉婚變傳聞。

阿嬌(左)替老公賴弘國(右)過生日。(翻攝自Instagram)

阿嬌與賴弘國自交往以來,男方過往情事不斷被起底,兩人去年12月登記升格人夫人妻,新婚不到半年,中國媒體近來爆料,直指「阿嬌與賴弘國結婚後並不幸福,婚後兩人沒有買房,一直租房子住,並且處於分居狀態。」阿嬌還被爆生活拮据,頻繁接活動演出,就連酒會、大樓剪綵、商場開業等小活動都參加,賴弘國則是約名媛喝下午茶,生活形成強烈對比。

阿嬌曬婚禮合照,感慨時光飛逝。(翻攝自Instagram)

阿嬌密友立即跳出澄清,稱夫妻倆的感情相當好,她24日替老公賴弘國慶30歲生日,噴愛訂製翻糖蛋糕,還寫著「SuperMan」的字詞,象徵老公在自己心中的形象及地位,小倆口靠頭合照,周遭散發出粉紅泡泡,她甜喊:「終於等到你過30歲生日啦,老公生日快樂。」之後曬出去年的婚禮合照,感慨時間過得快,「開心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希望和你白頭到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