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女星首任電影女一 為穿旗袍瘦回「國中體重」

黃心娣近來拍攝懸疑推理電影《82號古宅》。(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黃心娣在古裝劇《小女花不棄》中,因飾演反派雙胞胎受到矚目,近來她主演的懸疑推理電影《82號古宅》剛殺青,以往嘗試過許多古裝扮相的她,首次接觸民國時期,對於第一次穿旗袍的造型相當滿意,也感謝劇組很費心,特別為她量身訂製了多套旗袍,讓她能夠更快進入角色,直呼:「有瞬間回到那個年代的感覺。」

黃心娣近來拍攝懸疑推理電影《82號古宅》。(周子娛樂提供)

該片是黃心娣出道以來第一部電影作品,更是第一次當上女主角,為了塞進合身旗袍,她還特別控制飲食,現在竟已回到國中時的體重。黃心娣表示,從小就愛看懸疑驚悚和推理電影,最喜歡的是《福爾摩斯》系列,不管是電影或影集她都愛,包含閱讀也大多挑選推理相關的書籍。不過黃心娣偷偷透露,自己看驚悚片時都會號召親朋好友一起陪她,笑說:「我都會拉著比我更害怕的人一起看,這樣感覺自己沒這麼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