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情斷趙駿亞2個月 驚見身邊出現「吃檳榔的他」

趙駿亞(左)、李燕(右)證實已分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李燕與趙駿亞因合作《一家人》假戲真做,戀情卻僅維持1年分手,恢復單身的李燕依舊工作滿檔,除了忙著拍攝八點檔《炮仔聲》之外,昨(24)日也到知名直播主林揚竣的粉絲團,一同直播賣商品,她一看到林揚竣本人,便害羞笑誇:「西裝筆挺的,今天很帥喔!」也覺得對方相當有才華。

李燕(右)參加知名直播主林揚竣(左)的粉絲團,一同直播賣商品。(翻攝自臉書)

李燕參加知名直播主林揚竣的粉絲團,一同直播賣商品。(翻攝自臉書)

林揚竣在李燕來之前,看起來似乎很緊張,不斷要粉絲「不要叫我吃檳榔、罵髒話」,還透露為了跟李燕一起直播,前一天趕快複習《炮仔聲》的劇情。在直播中,他與李燕聊到拍戲的甘苦談,話峰一轉,李燕直呼想參加林揚竣演出的「幹話王」小短片,還笑說:「如果有賞巴掌的戲分再叫我!」讓林揚竣嚇得趕緊求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