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Q的!本土劇演員童顏變幼幼台 王瞳爆笑愛他棄煥然

韓宜邦變成童顏。(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近期變回童顏APP十分盛行,民視本土劇《大時代》大票演員也跟風玩了一波,其中張家瑋童顏可愛,豐滿上圍撐爆T恤成了亮點,畫面就是貨真價實的「童顏巨乳」,而在劇中王瞳和馬俊麟(飾煥然)、韓宜邦有著虐心的三角戀情,戲外3人瘋玩童顏APP,倒是讓王瞳下好離手,認為韓宜邦臉澎澎好可愛,捨棄馬俊麟直接選上韓宜邦,讓馬俊麟頗為吃味,演員們戲外私下玩樂也逗樂了一堆粉絲。

馬俊麟變成童顏。(民視提供)

韓宜邦(右)變成變成女人撞臉楊淇。(民視提供)

韓宜邦表示變回童顏的他和小時候一點都不像,以前可是瘦皮猴一個,對於王瞳愛上了自己的童顏,韓宜邦則無奈笑說「可能我像玩具吧」,而玩心大開的王瞳當場把韓宜邦用APP變女生,結果韓宜邦竟撞臉楊淇,讓大家笑歪,而王瞳變成男生則像黃玉榮或是祝釩剛,現場大家笑成一團。

本土劇演員變寶寶(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