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排教父鄧有癸 含淚推出獨家限量套餐明天開訂

《星廚饗宴》套餐使用頂級食材,明天可於新光三越APP獨家搶訂。(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加強對消費的服務,自去年三月導入有美食訂位神器之稱的「美食訂候位服務」,慶祝該服務上線滿一年,力邀餐廳連續兩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牛排教父鄧有癸,特別客製「星廚饗宴套餐」,每一道料理都是教父牛排前所未見的菜色。

使用新光三越APP美食訂候位系統可線上訂位各式餐廳。(新光三越提供)

本套星廚饗宴套餐,前菜使用製作日本高級壽司的食材「青森鰤魚」,透過炙燒手法展現豐腴脂膏,並有生食級的日本2L干貝柱佐松露、有「火腿界勞斯萊斯」之稱的西班牙伊比利火腿、肉質細嫩的頂級舒肥玫瑰龍蝦,以及套餐重頭戲——佔全球產量僅1%的「澳洲極黑和牛」為主餐,該肉品為來自澳洲赫赫有名的和牛家族Blackmore 的M9+黑毛和牛,品種為「全血和牛Full Blood」每月限量50頭、相當珍稀,油脂含量大於40%,肉質細嫩、入口即化,是全球頂尖五星級飯店愛用肉品,被譽為「澳洲最牛的牛肉」,因其價格高昂,鄧有癸師傅笑稱是「含淚推出」。

新光三越美食訂候位週年慶首波活動,與教父牛排星級主廚鄧有癸攜手推出《星廚饗宴》。(新光三越提供)

這套「星廚饗宴」首場在台北5月31日晚間,於A4教父牛排舉辦,於明日(5月25日)開放線上預訂,第二場台中場則於6月21日於台中中港店301 BOULEVARD舉辦,每場限定90名,每席4,000元,含甜點共8道菜。

新光三越美食訂候位服務上線滿週年。(新光三越提供)

截至目前,新光三越全台163家餐廳,有99%導入此系統,且今年五月,該系統的使用筆數,已與去年五月增長了70%。新光三越表示,全台使用訂候位系統頻率最高的五家餐廳,分別為台中中港店的名人坊、台北信義店A4館的樂軒松阪亭、以及台北信義店A9館的橘色涮涮屋、WILDWOOD及老乾杯等高單價餐廳。牛排教父鄧有癸提到,自己在新光三越的兩家店「教父牛排」、「MUCHOYAKI」,使用該系統的消費者約佔3成,其餘為電話訂位,訂候位服務可以讓消費者省去等待電話接通的時間,也讓餐廳節省人力、更精準掌握食材備量、不浪費,且當時間規劃更明確,翻桌率增加,自然帶動業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