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找代購 Tomod’s上架日韓熱銷彩妝新貨

rom&nd絕美任霧奶油唇釉,售價339元。 由南韓神級彩妝達人-Saerom Min所自創的彩妝品牌,平實的價格卻有媲美精品等級的設計及品質,在韓掀起人氣熱潮。尤其唇彩系列更是代購夯品,質地如慕斯般柔滑,延展性及顯色度佳,每款色號都是令人愛不釋手的超實用色。(Tomod’s提供)

NADESHIA蜜粉刷,售價299元,即日至5/29,特價289元。兼具肌膚觸感及實用性的夢幻風刷具,毛觸柔順輕盈,打造自然細緻妝感,同系列還有牙刷型粉底刷、腮紅刷、眼影刷可供選擇。(Tomod’s提供)

CEZANNE玩色眼影,售價195元。 日系國民彩妝品牌CEZANNE春季新作,在日本一開賣即造成部分色號熱銷缺貨,如絲緞般柔滑的粉末質地能緊貼眼皮,含五種美容成分,玻尿酸鈉、月見草油、猴麵包樹籽油、葡萄籽油、薔薇果油維持肌膚潤澤,色號02的煙燻淺粉紅色讓眼神更深邃,搭配色號03霧面薄透優雅紅,打造大人感迷人眼眸。(Tomod’s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妞的霧面花瓣唇、櫻花妹的桃花電眼妝都是怎麼畫出來的呢?選對彩妝單品,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馬上抓住重點!日系連鎖藥妝Tomod’s找來在韓妞間被熱烈討論的話題霧面唇釉,奶油般絲滑柔順的質地不顯唇紋更顯白皙好氣色!以及顯色度高、顏色又實用的日系單色眼影,不需要技巧用手指輕輕沾取就能完美上色;另外還有日系開架質感刷具,也是許多人特別請小幫手代購回台的發燒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