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教MOMO講中文 揭「很少公開說中文」原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擁有超高人氣,台籍成員子瑜近來開直播,她在鏡頭前教隊友MOMO說中文,首曝鮮少公開說中文的原因。

子瑜(右)和MOMO(左)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翻攝自V Live)

子瑜和MOMO 21日在V Live開直播,雙姝大嗑火鍋,期間有粉絲希望能說中文,她有求必應,以中文向眾人問安,「大家吃晚餐了嗎?」MOMO在旁順勢學習,一連說了「超級好吃」、「番薯」、「公司」、「可愛」、「練舞」等字詞,Q萌的發音,讓子瑜笑炸,她也提到,聽到外國人說中文時,會覺得發音像小孩。

子瑜透露,在節目中要說中文時,心裡都覺得很緊張,因自己很少在鏡頭前說中文,之後則向當天生日的粉絲祝壽,她唱起中、英、韓3版本的生日快樂歌,最後教起MOMO說「祝你生日快樂」的中文,粉絲也笑虧「可以開中文教學的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