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戴愛玲讚聲婚姻平權 自掏腰包重拍男男版MV

《暗了,亮了》拍出新版男男戀MV。(星耀藝能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戴愛玲17日現身立法院,親身陪伴並以行動力支持婚姻平權。她更自淘腰包拍了《暗了,亮了》音樂微電影,當作送給同志朋友們的禮物。戴愛玲說:「這支微電影是她要送給同志朋友的結婚禮物,世界曾經暗著,但現在天空亮了。我們要繼續加油,一起守護這份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幸福。」

《暗了,亮了》拍出新版男男戀MV。(星耀藝能提供)

《暗了,亮了》原版MV以姐弟戀、殘障女孩及女同志三組戀人為故事主軸,闡述「每一種愛情都是一樣的」,但因MV沒有拍出男同志的部分,令許多歌迷覺得可惜,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跪求「男男版」。因此戴愛玲特別選在同婚專法剛通過時,拍攝新版MV,希望透過這支影片讓更多人了解,同志朋友爭取的不是特權,因為婚姻平權即是基本人權;能夠跟心愛的另一半平凡穩定的生活在一起,並受到法律的保障,這是每個人應得的幸福。

戴愛玲(中)自掏腰包拍MV。(星耀藝能提供)

《暗了,亮了》音樂微電影由兩位新生代演員賴東賢、徐愷擔綱演出,描述一對同居的男同志伴侶,每天過著互相扶持、相知相惜的日子。男主角雖然可以在5月24日與心愛的另一半結婚,卻得不到爸媽的祝福,只因他們不了解也不接受兒子的性傾向。所以男主角決定提筆寫信給爸媽,一字一句吐露自己內心對「親情」以及「家人團聚」的渴望。戴愛玲在片尾驚喜現身,她牽起兩位男主角以及另一對女同志伴侶的手,開心祝福所有相知相惜的戀人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