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大媽戲外暖心 認證新生代女星接棒鳳凰女

金獎女星奧塔薇亞史班森在電影《恐怖大媽》飾演深受過去創傷折磨的孤僻大媽。(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恐怖大媽》找來金獎女星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片中深受過去創傷折磨的孤僻女人「蘇安」,角色層次豐富。堪稱繼《顫慄遊戲》的凱西貝茲、《致命的吸引力》的葛倫克蘿絲、《第六感追緝令》的莎朗史東、《女魔頭》的莎莉賽隆等人之後,「女性恐怖電影角色家族」的最新成員。

「蘇安」在片中可怕行徑出自於毀滅性的痛苦,魔鬼的外皮下是個破碎的女孩,奧塔薇亞的演出也完美傳達了過去傷口隱隱作痛的壓抑感。不過她也強調,與片中的年輕演員共事讓她感到活力十足、充滿幹勁。「這些孩子都好有魅力、好有才華,相處非常融洽。」

奧塔薇亞更認證片中飾演「瑪姬」的黛安娜席爾弗斯是明日之星,「黛安娜的美令人耳目一新,是電影界的重大發現!」她大讚黛安娜的清新氣質讓她想到《麻雀變鳳凰》裡的「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一看到她演的瑪姬,你馬上就會想站在她那邊,她雖然資歷不豐,卻天份十足。」

奧塔薇亞史班森(右)大讚黛安娜席爾弗斯(左),更說讓她想到「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

而對黛安娜而言,與奧塔薇亞的合作更是完全超乎她的期望,「能跟奧塔薇亞這麼厲害的女演員合作真是太讚了!」她大讚奧塔薇亞的熱情,而且在試鏡過程中為她爭取,尤其看著奧塔薇亞準備感情戲更讓她直呼受益良多,「她收放自如的表演真的很厲害,我感覺自己像是來上學,每天都從她身上學到好多好多。」

電影描述剛搬來鎮上的少女瑪姬拜託一位神秘大媽「蘇安」幫她和朋友買酒,蘇安邀請這群毫無戒心的青少年到她家地下室喝酒狂歡,更訂下其中一個人必須不喝酒保持清醒、不准罵髒話、不准到她家樓上、大家都要叫她「大媽」的規矩。

然而大媽一開始的熱情好客,逐漸變調為一種變態著迷,這群青少年狂歡開趴的美夢,漸漸化成一場恐怖駭人的惡夢,而大媽家地下室也從鎮上最嗨的開趴天堂,變成地表最毛的可怕地獄。《恐怖大媽》5月31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