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開戰韓國瑜性格大變?羅友志爆她私下真面目

羅友志(圖)表示黃光芹個性正直。(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光芹開戰高雄市長韓國瑜,引起網友熱議,名嘴羅友志與黃光芹熟識又支持韓國瑜,他昨開直播被問及此事就直言「不管你們認不認同,光芹姐是一個正直到會讓人有點心疼的女孩子。」並表示黃光芹性格的缺點就是擇善固執。

羅友志指出,黃光芹個性正直,無法容忍任何東西在她白色內心裡面留下汙點,或是一點點瑕疵,都會讓她覺得不舒服,「如果你告訴我光芹姐她會做什麼壞事傷天害理,在我的經驗裡面,我完全沒辦法理解。」

黃光芹(圖)開戰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對於有網友質疑黃光芹變了,羅友志也反擊,「你認識她嗎?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你真的認識嗎?你們透過電視評論員講得天花亂墜,似乎跟這些人真的很熟了。我要問,你真的跟她很熟嗎?」

羅友志強調,「我這輩子當媒體人,我要守護的就是言論自由,我不管她講的話我喜不喜歡,但我誓死捍衛她說話權利。」至於黃光芹講的話內情如何,羅友志表示,這是黃光芹自己要負責,也只有她自己心裡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