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喜迎48歲生日 粉絲募資認養大象獻禮

信歡度生日。(狠耐聽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信日前歡度48歲生日,向來選擇低調不特別慶生,這次面對工作人員在攝影棚驚喜慶生的橋段,他早就有心理準備、提前識破,讓同事好氣又好笑,他在片場開心切蛋糕同樂,被問及今年生日願望,他打趣說:「我想選美~~~所以希望世界和平。」

信喜收生日禮物。(狠耐聽音樂提供)

信對動物議題相當關注,多年前他首度到四川熊貓基地去參加復育計畫,今年粉絲們則主動募資做公益,特別以信的名義來認養兩隻非洲肯亞的大象,並獻上相關領養證書作為賀禮,他感謝粉絲的愛心暖舉,感動說:「心意滿滿,謝謝大家了。」私下生日部分,經紀人透露,信向來都是以「大哥哥」身分在照顧身邊所有同事、親友,擁有好人緣的他,這次生日順從大夥意見,參加了3場的生日餐敘,和好友相約吃美食敘舊。

距離上張音樂作品已有2年多,信透露目前正積極籌備新作品,外傳他將加入新東家何樂音樂,信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信一直是非常念舊、對合作過團隊都相當照顧、熟悉,有好的消息會跟大家報告。」而何樂音樂則正面回應「有在談,好的藝人我們都想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