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李奧納多坎城同框 小布搭肩露一手

布萊德彼特(左)與同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出席坎城影展記者會。(Breitling提供)

〔記者方惠宗/綜合報導〕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第9部作品《從前,有個好萊塢》在坎城舉行首映,主演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與導演偕同出席電影宣傳現場,天王同框,迷倒粉絲,有一刻,小布在兩人合照時把手搭在李奧納多肩上,不經意秀出腕上佩戴的2019百年靈(Breitling)最新作品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Norton Edition鍊帶款,顯露男人最重視的腕上品味。一如品牌傳人威利‧百年靈(Willy Breitling)曾說:「一個男人戴上的腕錶,代表了他無懈可擊的品味。」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首映現場。(Breitling提供)

百年靈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Norton Edition計時腕錶搭配棕色復古原色皮革錶帶。(Breitling提供)

布萊德彼特所戴的百年靈Premier B01 Chronograph 42 Norton Edition計時腕錶,象徵百年靈與以高性能機車聞名的英國機車公司諾頓(Norton)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