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特務》蘿西化身女間諜 床戰濕吻英劇男神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導演崔佛農恩諜報新作《紅色密令》將英國祕密打造原子彈的祕辛公諸於世,更找來影后茱蒂丹契、《金牌特務》女星蘇菲庫克森分飾史上最資深女間諜的老年與少年時期。有趣的是,拿出茱蒂丹契年輕時的照片比一比,兩人不僅身高、體型相仿,就連臉型、眉眼之間的神韻都如出一轍,相似度高達90%,讓人不由得佩服導演「神選角」功力。

蘇菲庫克森詮釋傳奇女間諜。(采昌提供)

茱蒂丹契年輕時期和蘇菲庫克森神似。(翻攝自網路)

蘇菲庫克森在《金牌特務》飾演泰隆艾格頓的戰友「蘿西」,一躍成為當今影壇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她接到《紅色密令》就被劇本深深吸引:「很久沒有讀到讓我如此欲罷不能的劇本,尤其當我知道茱蒂也要演出時,就覺得我非演不可。」最大的挑戰是什麼?她不假思索說:「扮演年輕版的茱蒂丹契!這真是非常嚇人的挑戰,尤其我和茱蒂在電影開拍前從未見面,這讓我更加緊張,因為我們必須共同塑造這個角色。還好,導演最後將我們對角色的想法完美融合。」

蘇菲庫克森(右)與湯姆休斯(左)有多場讓人臉紅心跳的對手戲。(采昌提供)

英劇《維多利亞》的「憂鬱男神」湯姆休斯,飾演把女主角迷得神魂顛倒的俄羅斯間諜,他和蘇菲庫克森片中激情床戰濕吻,有多場讓人臉紅心跳的對手戲。導演也忍不住大讚湯姆的表現:「我一直都很想和他合作,他絕對是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尤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片中有場戲,他必須對著250人慷慨激昂地演說,只見他毫無怨言,全力配合地演出14次,真是一個敬業又優秀的演員。」電影5月31日於台灣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