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炎炎敷好敷滿!開架通路面膜新上市

面膜是現代女性速效保養的好幫手。(翻攝自tanakamaya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天氣愈來愈熱,敷上一片濕潤冰涼的面膜,瞬間消暑,加上現代人工作忙碌,面膜絕對是速效保養的好幫手。

Neogence 霓淨思 NVit維他命系列面膜,維他命C淨白補給面膜,6片/299元。(霓淨思提供)

「超級食物」近年來在國內外蔚為風潮,DR.WU嚴選出9種自然界珍貴的超級食物,包含巴西苺、藍果、卡姆果、紅石榴、銀杏葉、蜂王乳、黑松露、白松露以及魚子萊姆,濃縮成超速效的「超級食物膠囊面膜」,多款選擇滿足肌膚不同的需求。

DR.WU魚子萊姆煥白膠囊面膜、藍果巴西莓活力膠囊面膜、銀杏蜂王乳修護膠囊面膜、卡姆果紅石榴亮白膠囊面膜、晶鑽松露保濕膠囊面膜,皆為 24ml X 3片,299元。(DR.WU提供)

暢銷全球的「我的美麗日記」與日本團隊共同企畫,推出具有沁涼舒緩功效的夏季限定商品「檸檬雪茶保濕舒緩面膜」,添加來自西藏高山中的野生植萃雪茶,同時搭配向日葵嫩芽、金盞花及七葉樹等提取物,輔以甘草及山金車的亮顏作用。

提提研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單片/300元,3片/550元,5片/799元。(提提研提供)

提提研與瑞士Mibelle實驗室合作,推出全新「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原名小立碗蘚的「永生苔」為現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其活性萃取物曾榮獲2018年三大原料創新金獎,全新面膜除了添加永生苔外,還有雙分子玻尿酸、生物醣膠與維他命B5等成分。

我的美麗日記 檸檬雪茶保濕舒緩面膜 8入/250元。(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Neogence霓淨思推出「NVit維他命面膜系列」,涵蓋維他命A、B5、C等成分, 維他命面膜全系列採用天絲纖維,以原纖結合混紡工法,提升布膜的乘載量,有效鎖住精華成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