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內褲驚見黃綠液體 醫生:衛生棉是細菌溫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若正值生理期卻沒有好好保持私密處清潔的話,很有可能會引發細菌感染,後果非常可怕!女星楊皓如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有次在經期快結束的時候出外景,其中有一道關卡是要下泥巴田玩遊戲,裡面不只有碎石子、碎玻璃,甚至還有小蟲、糞便,在骯髒的環境待上好幾小時,也讓她事後私密處疑似感染,竟然流出黃黃綠綠的液體。

楊皓如透露有次私密處感染,竟然流出黃黃綠綠的液體。(翻攝自YouTube)

楊皓如日前受邀上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私密處感染的經歷,她表示當時出外景時,工作人員為了讓節目有實境的效果,不願意事先告知關卡內容,其中有一關竟然要全部人下去泥巴田玩遊戲,而正值經期的楊皓如看著大家都沒有怨言,她也不敢出聲反應,硬著頭皮下田玩。

楊皓如正值生理期卻硬著頭皮下泥巴田,導致私密處感染。(翻攝自YouTube)

楊皓如透露泥巴田裡還有碎石子與玻璃。(翻攝自YouTube)

田知學表示血非常營養,適合用來培養細菌。(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錄影完回家後,發現私密處不太舒服,甚至流出黃黃綠綠的濃稠液體,她才驚覺事態嚴重。知名醫師田知學表示,在實驗室裡培養細菌,有一種方式就是在培養皿用血培養,因為血很營養,而衛生棉對細菌來說就是最好的溫床,再加上培養了一整天後,就很容易引發細菌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