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出席坎城影展 穿著意外保守

小S以中性裝備搭配De Beers全套珠寶,展現幹練優雅。(De Beer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自封是「國際巨星」的女星小S徐熙娣出席坎城影展,一向服裝大膽、前衛又時尚的她,以一襲褲裝營造俐落優雅,意外保守。

小S徐熙娣出席坎城影展。(De Beers提供)

小S受邀出席坎城影展「2019中歐女性影展坎城論壇」,「中歐女性影展」以為女性影人發聲為宗旨,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性及支持女性電影創作的電影人,共同探討國際電影合作中女性電影人的機遇與挑戰。

小S閃耀現身坎城出席2019中歐女性影展坎城論壇。(De Beers提供)

小S以西裝造型配戴全套De Beers珠寶,包括De Beers Celestia 高級珠寶鑽石耳環,以圓形和梨形鑽石構成鑽石淚滴,並鑲嵌兩顆0.50 克拉圓形明亮式車工鑽石,18K白金與美鑽交相輝映,鑽石總重5.16克拉;全新 De Beers Horizon 18K白金戒指,融合了現代感的鑽石設計和精準的工藝技術成就,每一枚Horizon戒指的中央鑽環都以手工鑲嵌總重0.36克拉的密釘鑲鑽石,綻放永恆的光芒;De Beers Horizon 18K玫瑰金戒指、De Beers Horizon 18K黃金戒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