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咖尪爆腳踏兩條船 帶球女星情緒崩潰發文後秒刪

川榮李奈發文後秒刪。(翻攝自川榮李奈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日本女星川榮李奈過去為人氣女團「AKB48」的一員,今年在電視劇《3年A班》中的表現令人驚艷。日前川榮李奈宣布將與32歲男星廣瀨智紀結婚,且已懷有身孕,但卻爆出廣瀨智紀劈腿,對此川榮李奈在推特發文卻又秒刪,讓外界擔心她的精神狀況。

廣瀨智紀爆劈腿。(翻攝自廣瀨智紀IG)

廣瀨智紀被《週刊文春》爆料有位交往3年的女友,在與川榮李奈交往後還繼續與那位女友同居,直到去年12月才分手。醜聞爆發後川榮李奈在推特表示:「真實情況只有本人最清楚,不管是不是事實,的確做了讓人記恨的事吧。過去實在太傻了,今後努力吧!」之後她又說:「不管我心裡多麼討厭、多麼生氣,對外宣布的肯定是不一樣的,這太不痛快了吧?難道沒有真的能幸福的人嗎?」不過川榮李奈很快就將文章刪除,但不難看出她有些情緒崩潰。

其實廣瀨智紀的知名度及收入皆不如女方,日本媒體也以「下嫁」來形容這段婚姻,雖然有許多圈內好友給予祝福,但宣布婚訊才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出現波折,讓外界更加不看好兩人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