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歲男星涉酒駕遭捕 驚爆出軌案外案小三身分曝光

郭子豪爆背著女友劈腿亞軍港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港星郭子豪,3月涉酒駕被捕,近來爆出背著女友出軌港姐鄧卓殷,案外案引發討論。

據港媒報導,郭子豪3月因酒駕被拘捕,21日出庭陳述,庭後獲准保釋下月判刑,隔日爆發出軌,他背著交往3年的圈外女友Karen,與應屆亞軍港姐最上鏡小姐鄧卓殷偷來暗去,兩人年初合拍綜藝節目相識,還一起在同一家健身房運動,讓人聯想起黃心穎接近許志安的手法。

鄧卓殷曾奪亞軍港姐最上鏡小姐。(翻攝自Instagram)

情事被揭露後,郭子豪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已和Karen分開一段時間,分手原因不涉及第三者,和鄧卓殷則在互相了解中,「因為牽涉圈外人,又不是什麼喜訊,一直沒有宣布自己的狀況。我和她已經分手有一段時間。多謝媒體朋友關心,但希望給一些空間,最近已經發生了好多事。感激感激。」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