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驚喜合體蜘蛛人!他邀超大咖作客真人秀

小勞勃道尼(右)、湯姆霍蘭德(左)作客《主廚名人齊做菜》。(翻攝自影片)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替漫威宇宙22部電影暫做結尾,粉絲都不捨故事結束,不過,在漫威宇宙裡飾演鋼鐵人司機兼保鑣的「快樂」強法夫洛,近來將在Netflix推出真人秀節目《主廚名人齊做菜》(The Chef Show),他在首集發揮巨星好友人脈,邀「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上節目當嘉賓,更讓鋼鐵人和蜘蛛人在《復仇者4》後合體,令粉絲相當驚喜。

湯姆霍蘭德看著食物垂涎三尺。(翻攝自影片)

葛妮絲派特洛(中)力挺好友強法夫洛的新節目,秀下廚功夫。(翻攝自影片)

《主廚名人齊做菜》由強法夫洛和廚師好友崔洛伊一同主持,每集將邀請不同明星來賓,與他們一同下廚並享用創意料理。明星卡司除了鋼鐵人、蜘蛛人、小辣椒外,還找來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復仇者4》導演羅素兄弟當座上嘉賓,可見他的好人緣和強大號召力,有網友更笑說:「不知道快樂是否會做鋼鐵人最愛的起司漢堡!」該節目第1季將在6月7日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