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奉俊昊攻坎城金棕櫚 古一大師相挺

奉俊昊(左一)帶劇組步上坎城紅毯。(翻攝自網路)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南韓導演奉俊昊懸疑諷刺新作《寄生上流》21日於坎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他和宋康昊、李善均、曹汝貞、崔宇植、朴素丹、張惠珍和李姃垠一行人踏上紅毯,曾與奉俊昊合作《末日列車》的「古一大師」蒂達史雲頓,也攜手愛女沃娜史雲頓拜恩到場觀影。

繼2009年元斌主演的《非常母親》,奉俊昊睽違10年再拍以韓國為背景的韓語新作,《寄生上流》在坎城炸裂好評,現場起立熱烈鼓掌喝采長達5分鐘,奉俊昊接連用英語和韓語感謝現場觀眾,這是奉俊昊繼2017年《玉子》後,二度角逐坎城金棕櫚大獎,國際媒體盛讚「《寄生上流》是奉俊昊至今最棒的完美傑作」、「請給奉俊昊一座金棕櫚獎」、「今年最好看的競賽片」。

《寄生上流》與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從前,有個好萊塢》兩強爭鋒,兩位導演無獨有偶地都在放映之前呼籲觀眾和媒體切勿爆雷與透露劇情,讓每一位觀眾享有同樣的觀影驚喜與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