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慘遭解約!Mom&Dad發片等5年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網紅夫妻「Mom&Dad」華爸、鳥媽推出首張專輯《Mom&Dad》,兩人在《趣你的娛樂》透露因為喜歡音樂相識,組了一個團,「那時候剛結婚,滿懷做音樂的熱忱和當歌手的夢,然後她就懷孕,結果就被解約了。」一等就又等了5年,當初解約的公司是不是很後悔?華爸笑說:「那公司已經不在了。」

鳥媽(前)和華爸上節目分享生產影片。(趣你的娛樂提供)

專輯收錄6首家庭療癒系歌曲,華爸說:「這次專輯裡的歌其實都是以我們的故事為出發點去寫的,曲風很多元,包括R&B、Urban、future bass,都是帶有一點電子的感覺。」鳥媽負責寫詞、華爸負責寫曲,「我們在創作的時候最常吵架,吵架吵最兇。」

華爸說有時候他寫出一段滿意的旋律,興奮拿給老婆聽,結果鳥媽一聽,只說「我覺得還好」,華爸說:「當下會覺得我男性的尊嚴很受到傷害。」到後面他發現,彼此妥協很重要。現場兩人也分享鳥媽第2胎水中生產的影片,看到大女兒心心和華爸都一起在水中陪產,華爸笑說:「她後來跟我說,她嚇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