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伍後變樣?池昌旭猛吃冷凍食品暴肥12公斤

池昌旭。(翻攝自池昌旭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1歲韓星池昌旭曾演出《奇皇后》、《笑吧!東海》、《奇怪的搭檔》等人氣電視劇,上個月退伍後火速復出,日前他接受訪問,自曝當兵時胖了12公斤,並解釋暴肥的原因。

池昌旭自曝當兵時胖了12公斤。(翻攝自韓網)

池昌旭上月退伍。(翻攝自韓網)

池昌旭在節目《深夜的TV演藝》中擔任嘉賓,提到當兵的1年8個月中學到很多事情,是很有意義的一段時間。主持人開玩笑問「那還能再服一次役嗎」,他愣了一下回答:「那就有點......」池昌旭入伍期間不時有帥照流出,但他卻自爆當兵時胖了12公斤,笑說:「因為吃了太多泡麵和冷凍食品,熱量都超高,現在如果叫我拍冷凍食品廣告,我有自信拍得很好。」池昌旭也坦承這段時間看到朋友或後輩演戲會羨慕,並擔心自己是否能演繹好這些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