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署認證中國網軍亂台恐嚇 黃光芹暴走「警政署長是韓粉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名嘴黃光芹、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和鄭孟洳等人日前遭網友留言恐嚇,警方調查了解,留言者不管經由跳板將IP位置營造在台灣及東南亞哪一國,但研判最初上網位置幾乎都在中國。對此,黃光芹剛在臉書暴走怒喊:「警政署長是韓粉嗎?」認為自己3月遭韓粉恐嚇的案子,全被「一白遮九醜」,她指出:「為惡韓粉所作所為除罪化,通通推給虛擬的假韓粉幹的!」

黃光芹痛批警政署長陳家欽想用一個案子單點突破,把惡韓粉的所作所為通通推給虛擬的假韓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光芹不認同IP位置來自中國就可以解套所有網軍,她說:「台灣人幹的,也有可能跳接,在加拿大、美國人幹的,IP位置也可能在中國!什麼叫中國網軍,為影響台灣政情?為誰影響台灣政情?為了我們說了什麽,要殺我們?你說清楚!若你意指是中國人幹的,你就交代清楚!誰?我跟他幹!連大陸的網友今天都來訊息給我老公,說看不起你!也叫你別通通推給他們!」希望警政署可以再查明。

黃光芹怒批警政署長,表示:「為了蔣萬安和江啟臣,你跑得比誰都快,我家的案子呢?6件!你怎麼不管?我兒子呢?你這個混蛋!」最後情緒一上,還爆粗口說:「我跟你幹了!你這個吃屎、舔韓國瑜屁眼的,我跟你幹了!等著領你的退休金,韓國瑜挺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