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慘被同學動手霸凌 白家綺親姊拍戲無期限延後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姊姊葉家妤近來都在家帶小孩,鮮少露面,今(22)日則錄製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外出透風,為了照顧小孩葉家妤放棄演戲,感恩老公陳宇風一肩扛起顧家責任,自己才可以很幸運地陪在小孩身邊,近來妹妹白家綺甫誕下第三胎,笑問葉家妤要不要再生一個,葉家妤則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我不排斥,但再生一切又要重來,想到就覺得很累。」;說起教育小孩,葉家妤則爆料大女兒被霸凌,好在及時制止,沒對小孩造成傷害。

葉家妤鮮少露面。(衛視提供)

葉家妤提到大女兒在幼稚園時曾遇到霸凌,霸凌者欺負葉家妤小孩指揮做事,甚至動手,葉家妤進一步講述當時小孩情況嚴重到已經排斥上學,好在葉家妤驚覺小孩上課狀況有異,和老師溝通下才知道小孩被霸凌,爾後霸凌者被家長帶出國,才解決這件事,葉家妤表示此事爆發也算是好事一件,算是一個機會教育,而好在霸凌沒有在小孩心中留下陰影,目前還是對上課保有熱情。

葉家妤鮮少露面,在家顧小孩。(衛視提供)

葉家妤坦言和老公陳宇風很重視小孩教育,自己很幸運可以陪在小孩身邊就有很多細節可以顧到,而老公陳宇風常在拍戲不在家,小孩會不會相對對爸爸陌生,對此葉家妤驕傲說自己很認真經營,會居中透過視訊讓女兒和爸爸培養感情,現在女兒也很黏老公,婦女親暱互動也常讓葉家妤翻白眼,最後葉家妤也笑說「有人問我,都不怕老公會被同戲的女演員勾引嗎?我說我不擔心,因為他被女兒管得死死的。」完全不擔心老公在外拈花惹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