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把傘撐下去直接降8℃ 晴雨都可帶著走

Rainstoryw推出凍零傘,使用的遮光布訴求可較一般傘布下降溫8℃。(Rainstory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近日連日陰雨,接著端午節過後,夏天正式宣告來臨,有一把晴雨兩用,且可降溫的雨傘,讓人們在外走跳,更加舒心愉快。台灣知名雨傘品牌Rainstory推出最新「凍齡傘」-8℃系列新品,與業界知名的「福懋興業」合作,使用通過對有害物質檢驗的傘布,訴求隔絕陽光、紫外線,在烈陽下使用,可讓傘下溫度降8度。記者於現場實測,「凍齡傘」比對於一般雨傘,雖沒有測到8℃溫差,但也有接近7℃溫差;業者表示,站在艷陽下越久,差異會更顯著。

記者於一般傘下測試溫度,顯示為37.7°C。(記者凃盈如攝)

同時間於凍齡傘下,測得溫度為31 °C。(記者凃盈如攝)

炎炎夏日,有一把可隨身攜帶、遮光力強的傘,可避免紫外線侵害。(記者凃盈如攝)

Rainstory推出最新「凍齡傘」-8℃系列新品,共有十種花色。(記者凃盈如攝)

「凍齡傘」系列新品推出多達10 種不同風格的花色,從可愛塗鴉風格,到不同拼貼、迷彩、幾何圖形,十分多元,形式包含「手開輕細口紅傘」(1,190元)、「個人自動傘」(1,290元)以及「個人加大自動傘」(1,390元)三種規格,可依照不同的使用習慣及造型挑選。「凍齡傘」所使用的降溫傘布,有高遮光功能,可有效幫助肌膚強力隔絕紫外線侵害,防止肌膚老化,讓肌膚「凍齡」。除了遮風擋雨,傘布多元的圖案更像穿搭配件,撐傘也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