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惹怒黃捷翻白眼 高雄副市長煎香腸曝心裡煎熬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自經區議題」讓備詢韓國瑜的高雄議員黃捷大翻白眼,更是順勢翻紅為新一代鄉民女神,對此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親赴WIN TV《大雲時堂》指出太多過時法規造成台灣經濟困局,而高雄市希望藉由「經濟特區」鬆綁法規,跟上國際法規腳步,倘若試行成功再推及全國。主持人李四端犀利問及真百利而無一害?葉匡時坦言開放競爭勢必對弱勢不利,至於實際影響程度及範圍,甚至評估自經區是否有實行的必要,都必須藉由實務推行才能定論。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WIN TV提供)

而對於如何看待近日頻頻抛出敏感議題的「老闆」韓國瑜,葉匡時以「非常人」、「接地氣」形容,指韓國瑜腦筋動得快的猶如「過動兒」一般。至於韓國瑜是否具備擔任總統能力?葉匡時則稱讚韓國瑜深具潛力;當主持人立即追問是否贊成總統在高雄上班?葉匡時則以大笑回應,沒有正面回應。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右)。(WIN TV提供)

為了推銷高雄十大伴手禮,葉匡時特別於節目中獻出螢幕處女秀,扮演烤香腸大使,嫻熟的手法完全不見生澀,主持人趁勢追問煎香腸與當高雄副市長,何者較煎熬?葉匡時幽默回應「一是手的煎熬,一則是心的煎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