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蜜桃姐姐不屑當貴婦 開店8個月回本晉升女強人

小蜜桃姐姐跨足餐飲業,開店8個月就回本。(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蜜桃姐姐」朱安禹8年前閃嫁中國富商、身價台幣10億元李慎言,今傳出豪門婚姻夢碎,目前處於分居狀態。事實上,小蜜桃姐姐雖嫁入豪門,但她從沒打算當貴婦,多年來靠自己努力當上商界女強人。

8年前閃嫁中國富商、身價台幣10億元李慎言,小蜜桃姐姐今爆出豪門夢碎。(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鏡週刊》報導,走入婚姻的小蜜桃姐姐為了自我充實,透過網路學習、取得商學院碩士學位,然後放掉台中開的豆花店,在上海專心經營親子餐廳。

據了解,小蜜桃姐姐經營的親子餐廳,因為靠著她的商業生意頭腦,短短開幕8個月就回本獲利;今年出她更打算回台展店,早已成為名副其實的餐飲女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